Sunday, April 25, 2010

巧克力慕斯

继提拉米苏之后,我又一次成功地涉足甜点制作。星期四晚上我第一次做了巧克力慕斯,成品大受欢迎,令我信心倍增。多谢Troubadour的方子,图文并茂,非常的好,很适合我这个初学者。同时我也总结出来,要成功,还是得靠苦练。像星期四晚上,我就做了两份巧克力慕斯,有了第一份的经验教训,第二份就做的更加细腻。当然,青菜萝卜各有所爱,也有人告诉我说比较喜欢稍微粗燥的第一份呢。呵呵,成份都一样,只是质地外观口感不太一样罢了。

我真的是要向《掌握法式烹调》进军了!

2 comments:

Albatross said...

掌握法式烹调》是一本书吗?

希望以后有机会尝到你的提拉米苏!

allegro said...

对啊,是Julia Child 的 Mastering the Art of French Cooking,Troubadour 给我的Christmas gift。我要找一个最简单的开始做。

好啊,下次请你吃提拉米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