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4, 2006

郁金香 Tulips in My Neighborhood

上周日阳光明媚。我背着相机在周围走了一圈。邻居们有漂亮的花园。拍了一些郁金香放在这里,祝我的妈妈母亲节愉快!祝我认识的妈妈们母亲节愉快!

(五月十六日补:我妈很喜欢这些照片。下回一定奉上真花一大束。我爸说:“取景很好,很漂亮。“ 其实,我只能哄一哄外行而已。这些只是糖水片,没什么新意。)














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真美

troubadour said...

又多看了你的花儿们一眼,发现它们真是好看。谢谢S把它们拍得这么美,也谢谢你与我们分享。

Beautiful! I now think "pretty" does not do them nor the photographer justice:)

allegro said...

多谢!希望我妈会喜欢。

Anonymous said...

Very impressive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