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3, 2006

罄竹难书

我的语文不够好,那个小测试才得了77分。不过我小学的时候就很清楚“罄竹难书“是什么意思,比陈水扁强多了。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记得你在大学时就风雅得很。有一次寄了一首孟浩然的夏日南亭怀辛大给我。。。

allegro said...

那不能说是“风雅“,只是那一年的暑假在家闲着无事可做,就抄写《唐诗三百首》。很喜欢这首诗,就寄给你分享。你不也是抄回给我了一两回?

夏日南亭怀辛大

孟浩然

山光忽西落, 池月渐东上。
散发乘夕凉, 开轩卧闲敞。
荷风送香气, 竹露滴清响。
欲取鸣琴弹, 恨无知音赏。
感此怀故人, 中宵劳梦想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辛苦写了学音乐的感受,你看了没有?

另外,今天发现有人从澳大利亚看我的博,还有人blogsearch我的这一篇博,是从American Society of Clinical Oncology,肯定是中国人吧。可是都是踏雪无痕啦。

Anonymous said...

读了,读得也很辛苦,因为我的英文还不够好 :)

看来大家都是金大侠的FA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