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02, 2009

Sarah Chang - Salut D'Amour (Elgar)



两年多前,在“Boston's Top 100”中我提到, "my favorite piece by Elgar is Salut d'amour Op.12, which did not make to the 100. 喜欢这种柔情的作品好像感觉我的口味比较小资,当然我更欣赏贝多芬的英雄气概。(他的英雄交响曲怎么才排第39呢?)"。今天就把这曲子贴出来。Sarah Chang好可爱啊!

我多希望我也能拉小提琴!可是小米老师只教了我和小托同学两节课,就跑去DC为医改而奋斗了。说是两节课,其中半节课我还接听了剑侠的电话,根本没有听进老师的教导。所以现在我只能拉《闪闪发亮的小星星》,一共6个音,其中两个用整个A弦和E弦,也就是说,只有4个音需要自己找,就这样,我还是把这曲子拉得狂躁不安(弓用不好的缘故)。然而,我对小米老师的希望是教会我《Simple Gifts》。这个愿望看来是不能实现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