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7, 2006

不能免俗

上个月看了两部国产大片,觉得其中一部实在是让我失望,于是写了这个破玩意。没想到99.9%的观众看完了和我有同感。以后是万万不能再上这种自吹自擂的宣传的当了。

原本以为事情就已过去了,没想到陈导要告胡戈和《馒头血案》。这下可让我笑坏了!以前我还不知道有这么一出《馒头》呢。上星期天在家当了半小时才看了一半《馒头》,就笑得我前仰后合。这《馒头》的娱乐功能可不能小看啊!我都不再去抱怨看大片而浪费的时间了,只是觉得这大导演这么会这么的心胸狭窄呢?莫非是江郎才尽了吧?

现在我忽然觉得我很可怜陈导了!因为舆论压根就在他的对立面。失了人心,难道这不是最可怜的吗?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Failed to get the short film with your link. Any tips? -sh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