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02, 2007

My Hollywood Connections

数一数,好像还有两三个。

当年李安拍《喜宴》的时候,S去做群众演员,出现在饭店的大场面。这个景并不好,根本没有可吃的东西,还要假装吃喝,还看不到S的面容。不过,在女主角机场迎接准公婆的场景里,S被安排站在女主角身后的显眼位置。为此,我把《喜宴》看了两次,每次都很兴奋地等待S出场,并且很精确的目测了女主角金素梅的身高。但是李安拍《喜宴》的时候,还不算好莱坞的导演吧,现在已经是大导了。

H为《面纱》做助理, 在片尾冠上了Cable Runner的美名,还根据经历,写了数篇博文。H也为《谍中谍III》做过双语翻译。我没看过片子,不知道他是不是也被鸣谢了。

现如今,M也要在好莱坞影片里扎一角了,已经定下本月底和Steve Martin一起拍戏。我好奇地问,他们能让人探班吗?(我也想尝尝探班的滋味。)M说,好像不行。

哎,我的好莱坞联系还是不够紧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