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3, 2007

海这边的问候

一早看到有六个新的Gmail,心想,那么多老友想着我哪?一看,都是我不认识的人,还都是私人信件。从四封信件的内容我琢磨出真正的收件人十二天前刚刚有了小宝宝。友人们来问候,还有人要给买摄像机。好不热闹。

真正的收件人是谁呢?知道朋友们祝福她,她一定会很高兴。

四封信件有两封发自香港(hk)。我时不时收到发自香港的私人信件,有度假的照片,有毕业的论文,各种各样。搜索所有有hk的邮件,发现去年夏天有个小姑娘把给她表姐的信寄给了我。我告诉她寄错了,她还回了一封,提到她表姐的邮址前有email这些字母。会不会就是同一个人呢?

不管怎么样,祝福这个跟我有一样名字拼法的人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