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5, 2007

姐弟恋

原来并不是什么新事物。司汤达的《红与黑》里年轻聪明的主人公,十八九岁的貌美的家庭教师Julien,就成功地引诱了年长他十岁的貌美多金又寂寞的市长夫人。这部发表与1830年的小说是第一部Modern novel,不说别的,就凭这姐弟婚外恋就已然意识够大胆了。

最近猛补世界名著,凑巧这两部都是法国文学,又都和婚外恋有关,怎么回事?

让我郁闷的是,昨天有人从中国百度“和大女人偷情”居然找到了我这里。我,就这么无聊吗?

百度,麻烦你不要联我,好不好?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姐弟恋挺IN的, 当年俺怎么没想到来一段呢...遗憾啊遗憾 :)

allegro said...

昨天眼瞅着马上到6666次了,跟了两回都还差7,8次,又不想自己无聊地刷新。没想到现在就多了6次了。遗憾啊遗憾。等9999次吧。

感谢各位不辞劳苦刷到了这么多次。其中有大约2000次估计是系统错误造成。

Anonymous said...

不是系统错误。

allegro said...

比我还了解我的博客,是什么状况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