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5, 2006

新文化现象

中国作家协会会员,国家一级作家,诗人赵丽华的诗:


《一个人来到田纳西》
毫无疑问
我做的馅饼
是全天下
最好吃的


7 comments:

allegro said...

Troubadour
此博的刊出时机
纯属巧合

和你的
盐水鸭
毫无
关系

请勿多虑

你的
盐水鸭

我向往的

不是
国家级诗人的
馅饼

Anonymous said...

I don't get it. Where is the poem?

allegro said...

紫色的字体,可不就是诗吗。

再来一首赵丽华的诗:


《我终于在一棵树下发现》

一只蚂蚁
   另一只蚂蚁
   一群蚂蚁
可能还有更多的蚂蚁




注:为了大家的胃口,我已经是尽量挑不那么反胃的了。

Sword Angel (剑侠) said...

这样的诗,感觉象 "Monologue of Vagina".
有些人的博客也是这种味道。

你的讽刺性盐水鸭诗,笑死我了。

allegro said...

天地良心,我可无意写讽刺诗。只是为了让向我一样敏感或比我更敏感的同志们不作过多联想,特地作了声明。方法方式不一定合适,还请多包涵。


下面我要咏一首诗:

《查尔斯河畔慢跑有感》

自从数码普及
这个世界
多了
很多的
摄影家

Anonymous said...

《我也会写诗了》


原来
这也算
诗?

哈哈
今天起
我也会
写诗了!

Sword Angel (剑侠) said...

Your humorous girls :-)

This might be a reflection of the modern "快餐文化"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