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02, 2006

我的天啦!

副标题:超女怎么啦?
副副标题:周末开心一笑


警告:非常恐怖,慎入。本博不负任何精神损失之责任。

注:需要有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。如有播放技术问题,请看source去原址。


今天浏览一年轻娱记的博客,忽然间被一阵喧哗的噪音吓住,仔细一看,原来是本周超女十进八的开场歌舞。那个方言的“你知不知道”让我怀疑是不是合肥话,感觉和“从肥东到肥西,买一只老母鸡”如出一辙,竟然有一点亲切感哩。大伙儿说呢?

要说超女唱的啥?与时俱进,“八荣八耻”啦!差点儿没把我的隐形眼镜给跌出来。我怎么发现我这么反感喊口号的宣传呢?按说我早过了少年叛逆期了啊。只能说这宣传水平太差。我想知道有多少人可以接受这“八荣八耻”的教育,除了小孩子之外。其实我觉得,那些大大小小的官员们才该带头,深入地,彻底地,认真地,长久地学习和贯彻“八荣八耻”。难为了时尚的超女,要做这样的宣传。好了,我的政治观点发表完了。

我总共看过两场超女的比赛。祖国遍地是人才啊。小姑娘们歌普遍唱得不错,绝对够王菲的水平,就差那么一点点巨星的气质。准备看今年的决赛,当然我想跳过评委的环节和所有的广告以及李大脸的主持,只看唱的就最好了。我看好我的四川小老乡谭维维,不知我的预言是否会实现。


贴给大家看看什么是“八荣八耻”:


以热爱祖国为荣、以危害祖国为耻,

以服务人民为荣、以背离人民为耻,

以崇尚科学为荣、以愚昧无知为耻,

以辛勤劳动为荣、以好逸恶劳为耻,

以团结互助为荣、以损人利己为耻,

以诚实守信为荣、以见利忘义为耻,

以遵纪守法为荣、以违法乱纪为耻,

以艰苦奋斗为荣、以骄奢淫逸为耻。


后注:贴得我好辛苦啊。以为我出了技术问题,害得我viewed my blog a dozen of tim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