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06, 2008

今天怀旧

听了好多凤飞飞的老歌。记得中学的一年夏天,从Cloud那儿弄来一盒卡带,听一首《忆童年》。好多年后,我很怀旧。


作词:连水淼作曲:何庆清

童年的我住在庙后
前有青山后有溪流
每天盼望过年过节
新衣新帽从脚到头
小的时候镇上街坊
午后阵雨结伴水战
一时贪玩被罚了一晚
雨声依稀在我耳旁

年少时光渐渐淡忘
远离家乡寻求发展
岁月辗转心智的成长
他乡异方我怯思乡
童年往事深印心上
虽不再有却是难忘
内心深处真情的流露
赤子情感永不变换



祝大家新年快乐!

另外,群众的呼声我已经听到了。请大家稍微再多等一会儿,马丘皮丘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