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1, 2005

全民都博客

这世界变化是快。忽如一夜东风来,漫天遍地的到处都是博客。我这回时髦可是赶大发了。我可不是什么写手,从来作文是我的弱项。这个博客呢,只是想用来分享我近期的照片和胡思乱想什么的,毕竟我那个摄影的网页更新起来比较麻烦。只可惜我写得差,读者都很少的。

大概一个多月前,看到了张海迪的博客,我真得很兴奋。海迪姐姐是我小时候的榜样。我们小学生中学生都学习她身残志坚,刻苦学习的精神。这么多年以后又在网上遇见她,读她写的充满感情的文字,看她每天更新,真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。

然后就发现新浪在实验他们的博客了。他们邀请了一系列的名人 建博客,真是个不错的商业构想。我也很无聊地跑去看,居然有一些炙手可热的明星什么的。看一下可不得了了,这下知道哪个明星有文化,哪个明星没水平了。徐 静蕾不错。李冰冰还行。范冰冰就没什么意思了,只知道每天贴自己的大头照,好像怕有人不知道她漂亮似的。哎,我喜欢的她的歌声的张靓颖怎么也那么没水平呢,真让我失望。

大家都写博客,所以我都怂恿爸爸也弄一个了。爸爸爱写文章,但是还不知道网络的好处。要是哪天爸爸也博客了,那就全民都博客了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还是更喜欢范冰冰。。。没办法,太漂亮了。

多作广告吧。至少我会常上来看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