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4, 2007

The Divine Gas


波士顿当代艺术馆大厅里的这幅巨作非常有视觉震撼的效果。

Chiho Aohsima, "The Divine Gas," 2006. Installed at the Institute of Contemporary Art, Boston.
我拍啊拍,看到了标题才明白。。。


原来小屁孩的屁变成一朵祥云,上面还端坐一个小屁孩。

我为当代艺术叫绝。

另,本馆禁止拍照。我侥幸被允许带走已经拍的片片,所以请赶快欣赏,过两天我把它删了。

还有,我拍那朵祥云的时候还以为就是一朵祥云。

1 comment:

Sword Angel (剑侠) said...

这幅画相当有意思呢,集抽象,现代,幻象于一体。小孩很天真,但又有一些些女人的味道。 M,呒艺术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