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2, 2009

爱美天性

好久没更新了。

超级红袜子迷得了个奖,今天让我给他拍工作照。我们说,工作照啊,那不就是你抱着雷达,在电脑前吗?

这可不,20分钟后,我得空去执行任务,一眼就看见超级红袜子迷坐在电脑前,雷达甜甜地睡在他怀里,听见我来,雷达翻转过头来看我,两只耳朵嗒啦着,楞是把这个姿势保持了一分钟之久,以便我拍。上哪儿找这么配合的模特啊!

不过话说回来,工作照还是要认真地拍。于是乎换了三个背景,两个搭档,笑场无数后,让超级红袜子迷看小样。

超级红袜子迷说,这样光线倒是好了,可是我的不太好看的这边脸就对着镜头了。

我很震惊。这是我第一次听超级红袜子迷说他对自己的容貌不满意。我以为只有女性会有这种想法呢,更何况超级红袜子迷还是公认的SG一枚。

我说,这边脸为什么不好呢?

超级红袜子迷摸着眼角说,我这里有一个疤呢。

原来是这样!

这难不倒我。我们再换一个背景,我得退到角落里-这可恶的1.6系数。终于,快门按过总共40多下以后,超级红袜子迷说,我最喜欢倒数第二张。

好,收工!